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绩效评价
分享到:
2022年度江永县文联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 2023-03-22 09:54
  • 来源: 江永县文联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2022年度江永县文联整体支出

绩效自评报告

单位名称(盖章):江永县文联


一、基本情况

(一)部门(单位)基本情况

1、职能职责

负责团结、组织、协调和指导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忠实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积极从事文学艺术的创作、研究及其相关活动。

2、机构和人员情况

江永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为正科级全额拨款机构,是县群团组织,内设有办公室,组织协调各文学艺术协会的工作。文联现有编制数5人。2022年末,在职工作人员4,与上年末相同

(二)部门(单位)年度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省级专项资金绩效目标、其他项目支出(除省级专项资金以外)绩效目标

1、按时发放职工工资,保障单位正常运转。
    2、举办文艺活动4次,推动江永文艺发展。
    3、加强“三公”经费管理,确保“三公”经费只减不增,节约行政成本。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2022年支出决算数为35.27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2年基本支出35.27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办公费、差旅费相关文艺活动等。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2年无项目支出。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我单位2022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我单位2022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五、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我单位2022年度无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支出。

六、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2022年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及文艺下乡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文学艺术惠泽于民。

(一)2022年春节期间,30余名县摄影协会会员深入夏层铺镇洞美村开展“新春走基层 送'福'到农家”免费为群众拍全家福活动,为百姓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食粮,活动获央视新春宣传报道。

(二)与永州市摄影家协会、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承办 2022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诗画永州”摄影大赛活动,展现永州当地风光、人文、经济发展、社会生产生活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三)做好了永州市“潇湘雅集” (第四回)摩崖石刻田园考察团考察千年古村上甘棠接待服务工作,考察期间还组织了考察团与县书画协会进行了艺术探讨和交流。

(四)7月承办2022中国(永州)山水散文节“青山碧水新湖南”文学采风活动暨湖南省第十一期专题文学(散文)研修班江永采风创作等系列活动,70余名散文名家和学员走进江永采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促进了江永文旅融合。本次活动江永共50余篇文章参加2022中国(永州)山水散文节征文大赛,其中有30篇“印象江永”优秀散文,有两篇散文荣获“中国(永州)山水散文节”大赛优秀作品奖,一批散文名家抒写江永,有效促进了江永文旅融合发展。

(五)组织县书画协会、音乐舞蹈家协会和摄影协会积极参与江永县2022年“送戏曲进万村、送书画进万家”文艺巡演、书画作品巡展活动,书画进校园,广大文艺家开展文艺巡演、书画作品巡展50场次,覆盖了全县所有九个乡镇和人口集中的行政村,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六)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县文联精心组织文艺界工作者以音抒情、以笔传情,用音乐、书法等艺术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积极创作体现时代主旋律作品,“新江永”APP文艺栏目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创文艺作品展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七、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近几年来,江永县财政十分困难,单位工作经费不足,在资金支付方面不够均衡,对单位正常运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八、下一步改进措施

建议县财政加强资金调度,合理安排各行政事业单位资金支出,尽可能保持均衡的支出进度,以利于单位工作正常开展。

九、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我单位无政府网站端口,请行政中心代为公开我单位绩效自评报告。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