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一群对女书和江永乡村振兴感兴趣的大学生
收文单位: 县长信箱(江永) 来信时间: 2023-04-20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县长您好, 我们是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2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我们最近在做“挑战杯”红色专项研究,对于您市下永江县的“女书”和乡村振兴成果有非常强烈的兴趣。在查找一些相关资料后,我们发现“女书”不畏艰难、窘境逢生的精神,与江永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精神遥相呼应。希望能够得到您们的支持从而到您市进行实地调研。如果可以的话,请发邮箱:leeeeeeeyf@qq.com。期待您的回复!!
回文单位: 江永县-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办理时间: 2023-04-26
内容: 我们热忱欢迎大家来我县实地调研考察江永“女书”。女书生态博物馆景区开放时间:夏季8:00-17:30,冬季8:00-17:00,馆内现有女书传承人胡美月、胡欣在馆内上班。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