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医护人员招聘要求
收文单位: 县长信箱(江永) 来信时间: 2021-08-27
来信类型: 卫生计生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报名最近的医护人员招聘是不是一定要接种了新冠疫苗才可以接种呢?我是属于过敏体质,咨询过医生所以就没有打新冠疫苗。
回文单位: 江永县-江永县人社局 办理时间: 2021-09-03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我想咨询一下报名最近的医护人员招聘是不是一定要接种了新冠疫苗才可以接种呢?我是属于过敏体质,咨询过医生所以就没有打新冠疫苗。”的问题县委网信办已转交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对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县医护人员招聘报名要求:“考生须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居民电子健康码、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且经现场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报名点”,未发布过须接种新冠疫苗才能报考的通知或公告。但是,鉴于目前疫情尚未完全消除,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若您有意报考,应按《关于确定2021年江永县公开招聘医技人员现场报名时间的公告》中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最后,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请拨打我局专技股电话:0746-5751256。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