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3-00779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3-03-24
名称: 谢明尧带队检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文号 :    
谢明尧带队检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 2023-03-24 10:46
  • 来源: 江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作者:
  • 【字体:   

谢明尧带队检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为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进一步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隐患。2023323日下午,县政府办二级调研员谢明尧带队来到金鼎花园和香樟观邸等两个“保交楼”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住建局总工程师高璇、县质安站站长王东清及有关股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项目现场,谢明尧详细询问了工地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实地检查安全生产防护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他强调,一是项目复工不久,项目部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别是加大对深基坑、机械设备、施工用电等重点安全区域、重点隐患部位的自查自纠力度和频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落实整改。二是要紧盯项目进度,围绕“保交楼”目标,用好用足纾困政策,严格按照保交楼有关要求,科学制订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交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