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46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源口瑶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1-11
名称: 源口瑶族乡2022年春季征兵火热报名中!!!
文号 :    
源口瑶族乡2022年春季征兵火热报名中!!!
  • 2022-01-11 15:40
  • 来源: 湖南军号
  • 作者:
  • 【字体:   



“春季报名后什么时候进行体检?”

江永县源口瑶族乡专武干部正在耐心地回答前来咨询的应征青年。

近几日来,源口瑶族乡利用假期学生返乡的有利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用“线上+线下”宣传、开展大学生走访活动等多种形式做好2022年度春季征兵暨拥军优属宣传工作,营造了全乡浓厚参军氛围。

走进源口瑶族乡各村(社区),记者看到,在主要路口及房屋墙面上都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在公共场所大型LED屏高频次联动播放征兵政策,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乡优秀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热情。同时,为进一步增强了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汇聚学习功臣、关爱军属、支持国防和当兵光荣的正能量,该武装部还通过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走访慰问等方式,激发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参军报国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