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443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潇浦镇 发文日期: 2021-03-02
名称: 潇浦镇大力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行动
文号 :    
潇浦镇大力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行动
  • 2021-03-02 10:10
  • 来源: 潇浦镇应急站
  • 作者:李彰翔、彭善滔
  • 【字体:   

江永县强力推进县城城建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确保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落到实处。我镇通过以下举措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一是切实压实责任:根据我镇实际制定《潇浦镇春节禁燃入户宣传责任表》,明确了入户宣传责任区域及镇、村两级责任人员。

二是提高宣传氛围:通过发放宣传单、村村响广播宣传、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宣传等方式提高县城城建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宣传氛围。

三是加大巡查打击:结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联合县直职能部门及派出所加大巡查排查及违法打击力度。对无证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没收。

目前我镇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联合派出所没收无证销售烟花爆竹一批,通过宣传加惩处的方式,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我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联合派出所没收无证销售烟花爆竹一批

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