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295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18
名称: 江永:图书巡展进社区,全民阅读惠民生
文号 :    
江永:图书巡展进社区,全民阅读惠民生
  • 2020-09-18 11:07
  • 来源: 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 作者:陈志文、陶玲
  • 【字体:   

江永:图书巡展进社区,全民阅读惠民生

(通讯员:陈志文、陶玲)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阅读”战略,进一步打造全县书香型社会营造良好图书氛围9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闻出版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中国邮政有限公司湖南省江永县分公司承办的“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江永”惠民助学图书巡展活动在县永新社区举行,相关单位领导、江永第一小学师生及学生代表、当地社区百姓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携手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中国邮政有限公司江永分公司向江永第一小学现场捐赠价值5000元的图书,丰富学校馆藏,助力书香校园建设,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

此外江永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内承载着近2千册各类学科图书来到了永新社区开展流动服务,前来阅读的社区百姓络绎不绝,对在家门口能享受到阅读服务居民们读书热情高涨,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百姓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出全社会良好文化氛围



现场捐赠图书



图书馆流动社区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