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55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1-07-22
名称: 江永县医联体开展向党内关怀帮扶基金爱心捐助
文号 :    
江永县医联体开展向党内关怀帮扶基金爱心捐助
  • 2021-07-22 11:12
  • 来源: 卫健局
  • 作者:
  • 【字体:   

图片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把“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的要求具体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江永县人民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县委筹建党内激励关怀基金的决定,并发出倡议,号召医联体的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共筹“党内激励关怀基金”,为党内关怀帮扶基金添砖加瓦。

募捐过程中,党员们踊跃参与,传递着温暖和浓浓爱意。点点爱心,聚沙成塔,滴水成河,短短几天时间,县医联体的68名在职党员、13名离退休老党员共捐助爱心款7560元。此次爱心捐款得到医联体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外出差、进修的党员同志也通过线上转账的方式献出一片爱心。

近年来,江永县医联体的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救死扶伤、健康为民、脱贫攻坚、创文创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 展现出新时代党员昂扬向上、为民务实、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他(她)们为年老体弱、患病受灾、家庭困难、遭遇变故的共产党员家庭送上党组织和党员的关怀,传递爱的力量。医联体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同志党内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