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189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7-10
名称: 南峰山村召开七月份村务监督月例会
文号 :    
南峰山村召开七月份村务监督月例会
  • 2020-07-10 09:16
  • 来源: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
  • 【字体:   

7月9日,松柏瑶族乡南峰山村组织召开七月份村务监督月例会。县工业园原党工委书记张优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弟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宋飞云,松柏瑶族乡党委书记何志德到会指导。南峰山村村支两委、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民代表以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共十几人参加会议。

会前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广泛收集村民意见建议,并在会中与大家开展讨论学习,要求会后建立议定事项管理台账,进行跟踪监督。会议议程主要是通报惠民政策落实、公益事业推进、村级财务收支明细等情况,对村级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表决,对村级工作提出建议。会后,还将在村务公示公开栏内对村级各项具体事务、财务收支情况等工作进行公示公开。

张优全对该村召开月例会的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就如何将月例会制度执行到位、形成常态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乡党委要指导好,后盾单位要协助好,村支两委、村务监督委员会要认真履职,积极实现村务管理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做到还干部清白,让群众明白。

随后,该村还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