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122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1
名称: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
文号 :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
  • 2020-04-01 14:57
  • 来源: 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
  • 【字体:   

4月1日,江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业务工作培训会。会上传达了3月31日召开的“全市清明祭扫暨社保接续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江永县退役军人大家庭管理服务信息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集体培训。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清明祭扫暨社保接续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网上祭英烈工作以及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工作;要加快各乡镇、村(社区)对“江永县退役军人大家庭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的推广应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高昂的斗志和扎实苦干的作风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