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3-00691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3-04-24
名称: 省水利厅工管局贺振华带队赴江永调研灌区建设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文号 :    
省水利厅工管局贺振华带队赴江永调研灌区建设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 2023-04-24 11:06
  • 来源: 江永县水利局
  • 作者:
  • 【字体:   

省水利厅工管局贺振华带队赴江永调研灌区建设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419-20日,省水利厅工管局局长贺振华带队到江永县调研灌区建设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永州市水利局和江永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贺振华实地考察了该县源口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古宅灌区新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县城供水提质改造项目、源口水厂提质改造项目。

项目现场,贺振华局长一行对项目安全生产、施工质量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组织管理、安全措施和工程质量等工作。并对后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

贺振华强调,一是项目施工过程中要加快处理影响施工的各种不利因素,及早攻克阻碍施工的难点。二是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高效的完成项目建设。三是在办公室内、外增加一些关于工作流程、安全意识的标示图,以及做好员工安全意识培训和严抓工程质量的规章制度。

贺振华表示,在项目建设中要把工人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完善安全事故处置应急预案,畅通信息渠道,要时刻坚守工程安全底线、质量底线,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施工质量的主动权,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和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进程,为推动灌区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585983825daaf4f1371323f7c3f0a1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