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348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森林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7-12
名称: 宁乡市森林公安局来我局考察交流
文号 :    
宁乡市森林公安局来我局考察交流
  • 2020-07-12 21:20
  • 来源: 江永县森林公安局
  • 作者:罗志仁
  • 【字体:   

宁乡市森林公安局来我局考察交流


    6月29日,长沙市宁乡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秦岳坤率队,来江永县森林公安局考察交流。秦岳坤一行先后对我单位的业务技术用房、执法办案区、机关食堂、运动健身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局局长唐瑞斌同志就江永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江永县森林公安局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执法办案业务等情况向宁乡市森林公安局代表一行进行详细介绍。宁乡市森林公安局对江永县森林公安局的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江永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从立项到建成,凝聚力江永县领导班子和全力民警的心血和智慧,建设标准高、设施齐全、功能布局合理,是整个湖南省的标杆业务用房。他们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江永县森林公安局的沟通交流,尤其是案件办理和干部队伍管理方面,要多加学习、取长补短,争取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