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38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上江圩镇 发文日期: 2022-01-14
名称: 上江圩镇开展年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文号 :    
上江圩镇开展年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 2022-01-14 15:53
  • 来源: 上江圩镇人民政府
  • 作者:邵妮、义雪平
  • 【字体:   

江永县上江圩镇开展年前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临近春节,为了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上江圩镇利用赶集日集中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事故案例等交通安全常识、解答群众疑问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结合群众出行实际,以案说法,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无证驾驶、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告知群众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要拒绝乘坐黑车、无牌无证、超员超载车辆,严禁饮酒驾驶。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和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而治理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上江圩镇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讯员:邵妮、义雪平  上江圩镇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