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1455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名称: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预防误食野生毒蘑菇科普知识宣传
文号 :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预防误食野生毒蘑菇科普知识宣传
  • 2020-04-03 10:57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预防误食野生毒蘑菇科普知识宣传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食品安全观念,确保“舌尖上的安全”,4月3日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组织开展“预防误食野生毒蘑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入山口、农贸市场、广大农村设置宣传栏、张贴宣传画、发放预防野生毒蘑菇消费警示宣传单等形式,向公众宣传如何识别毒蘑菇、有毒植物等食品安全科普常识。共竖立固定宣传展板42块,张贴宣传画1200份,发放消费警示宣传单3000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更多群众普及了野生毒蘑菇辨识及预防中毒的知识,提醒群众高度重视乱采乱食野生蘑菇带来的危害性,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误采食有毒蘑菇发生中毒事件,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