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50003/2019-01228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07
名称: 江永县市监局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
文号 :    
江永县市监局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
  • 2019-11-07 10:12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市监局召开食品安全管理培训会

为加强食品生产企业监管,保障全县食品生产安全,11月6日,湖南省江永县市监局召开2019年度重点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培训会,各分局食品生产条线负责人、重点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近100余人参会。培训会上,局食品安全工作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进行,对重点产品的风险进行了提示,并就2019年度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对分局监管人员及企业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会后,对全县22家食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随机进行了监督抽查考核。本次抽查考核工作将统一使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开发的“食安员抽考APP”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标准。

江永县市监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考核的食品生产企业覆盖率达到100%,考核合格情况达到95%,对抽考不合格的,将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加强培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