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2-00482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01-11
名称: 江永县人社局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文号 :    
江永县人社局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 2022-01-11 08:57
  • 来源: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胡戈越
  • 【字体:   

    岁末年初,万象更新。1月7日,江永县人社局老年支部成员欢聚一堂,2021年的工作做总结并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连日来,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在人社局老干部之间引发热烈反响。习主席铿锵的话语、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让大家备受鼓舞。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气势恢宏、感人至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江永县人社局老年支部书记邓增福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体会。

    人社局老年支部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支持局党组围绕县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各项中心工作,2021年荣获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今后,该支部还将一如既往抓好支部的各项建设,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创先争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和价值,当好参谋助手,为人社各项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