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3-00886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3-03-24
名称: 江永: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文号 :    
江永: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3-03-24 15:33
  • 来源: 江永县林业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近期天干物燥,是森林火灾事故多发期,也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为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强化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江永县林业局及早安排部署,走进江永一小,与学校师生共同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林业工作人员同老师一起给同学们讲解了基本的防火知识,并对怎样预防森林火灾和发生火灾后应如何正确脱险进行了认真详细地讲解。

过本次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活动,让学生学到了许多森林防火知识,让他们树立了保护森林、力争成为森林守护者的观念,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森林防火方针,从而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火意识,培养学生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美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