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791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1-10-12
名称: 江永县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技术培训会
文号 :    
江永县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技术培训会
  • 2021-10-12 16:35
  • 来源: 江永县林业局
  • 作者:
  • 【字体:   

2021年1011日,江永县林业局邀请省植物园技术指导组专家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技术培训省植物园专家就有关普查技术进行了授课,局分管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指导组专家就湖南省风险普查实施方案、操作细则、质量检查办法及数据采集系统操作方法进行了专题授课,参会同志们积极热情、踊跃发问,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外业调查中所遇具体问题展开讨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实施内容要求进度安排,为下一步开展外业调查、社会调查和内业数据录入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会强调,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是一项涉及专业面广、内容复杂的艰巨任务,成果质量直接影响到我国林草事业的健康发展我们务必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