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江永县公安局治安大队2021年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 2021-09-30 15:57
  • 来源: 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根据县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实施计划和实施细则,结合治安大队的抽查事项清单和检查名录库,特制定2021年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一、抽查时间:20214---12

二、检查方式:在县局督察大队的监督下,局治安大队民警对全县金融机构营业场所进行检查。

三、检查范围:全县金融机构营业场所。

四、检查对象:湖南江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永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永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永支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永支行。

五、抽查比例和频次:抽查频次为每年一次,抽查比例100%

六、步骤措施:一是对市场主体名录库中的单位进行编号;二是开展现场检查;三是填写检查记录表;四是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惩处。

七、结果公开:提前将年度抽查工作计划和抽查事项清单通过“双随机、一公开”门户网站公示。抽查结果信息在20个工作日内录入信用信息平台,依法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江永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2021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