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50003/2019-00702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1-10
名称: 李新建同志到基层所队督导禁毒执法工作
文号 :    
李新建同志到基层所队督导禁毒执法工作
  • 2019-11-10 16:57
  • 来源: 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11月8日至9日,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新建到基层所队督导禁毒执法工作。副局长廖承军,禁毒大队、考核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中,李新建同志听取了各单位禁毒执法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禁毒大队、考核办针对各单位禁毒工作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工作意见。

李新建同志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二强化管控,摸清底数;三是用好队伍,压实责任;四是多措并举,奖惩并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充分认识禁毒执法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健全完善各类禁毒基础台帐,落实各项重点管控措施,发挥好农村辅警的职能优势,做强基层基础工作,广泛动员基层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要深入挖掘涉毒线索,认真分析研判,积极为禁毒执法提供基础支撑,确保管得住、控得严,力争多破案、破大案,扭转当前禁毒执法工作不利局面,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