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684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发改局“一把手走窗口”压缩办理时限优化办理服务
文号 :    
发改局“一把手走窗口”压缩办理时限优化办理服务
  • 2021-07-26 16:01
  • 来源: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田恬
  • 【字体:   

发改局“一把手走窗口”压缩办理时限

优化办理服务

(通讯员 田恬)不到半小时就办理完成了,那么高的办事效率,我要打100分7月26日上午10:46分,来到江永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项目核准陈建球颇为感慨。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发改局领导经常走到办事大厅,对项目审批等业务流程进行全程体验,以办事人身份体验群众感受,直视问题,破解难题,及时打通群众办事的“堵点”和“难点”,使流程更加优化,服务更加便捷。

   

为进一步检验压缩办理时限等工作成效,26日,江永县发改局局长蒋淼采取亲身办、陪同办的方式到政务中心审批窗口体验办事流程,并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为办事人员提供全流程面对面服务,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和窗口工作作风转变。

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总历时压缩30%以上。企业备案项目时限过去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节能审查项目时限由过去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核准事项办理时限由过去的15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服务对象办理审批事项均可达到“网上办、一次办”全面提升办理效率。

政务大厅窗口办理单位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窗口前放置“办事指南”和相关资料、示范文本,让申报单位“一看就会、一问就懂”。上半年窗口理案件 92 件总投资1050566.44  万元。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认真落实好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继续从细节入手,注重流程优化,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