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681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1-07-22
名称: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赴工业园开展区域节能评估成果应用项目调研工作
文号 :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赴工业园开展区域节能评估成果应用项目调研工作
  • 2021-07-22 10:21
  • 来源: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 作者:田恬
  • 【字体: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园开展区域

节能评估成果应用项目调研

(通讯员 田恬)720日,为贯彻落实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面清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落实情况的通知》(永发改环资【2021】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江永县工业区区域节能评估成果应用项目工作,县发改局副局长蒲支球带队前往工业区开展区域评估工作调研

今年上半年,我县系统申报11个区域节能评估成果应用项目。走访企业过程中,听取了企业关于项目总体规划、运作模式、能耗用量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观看了企业生产过程。随后,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区域能评工作的意义不仅仅是要“放得开”,如何做好区域内入驻企业的监管实现“管的好”也至关重要。监管部门需要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等方式对项目实际能耗水平等备案承诺内容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并进行动态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