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1-0060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文日期: 2021-03-03
名称: 江永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汇报材料
文号 :    
江永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汇报材料
  • 2021-03-03 10:30
  • 来源: 江永县发改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汇报材料

202131日)

江永县发改局

2021年3月1日上午,我隆重举行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有五个项目,总投资6.2亿元。金海明礼学校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用地69000平方米,学校建成后,可以大力补充我县城区学位,将有助于缓解我县城区学位紧缺的困难问题;五洲现代物流产业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用地60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是江永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品类最多、价格最低、配套最好、档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居建材生活广场联志智能科技生产项目总投资0.5亿元,主要从事生产电源线、新能源线束等;金鑫智能电器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主要从事投资建设智能取暖桌、智能茶几生产线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等;江永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网联家电控制系统产品玻璃盖板,触摸屏及液晶模组等。项目建成后,能够极大的促进当地就业,增加就业岗位,提高就业率。

参加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有:江永县通瑞电子变压器生产项目;江永县动力电池模组装配和储能电站生产项目;江永县联志智能科技生产项目;江永县金鑫智能电器生产项目,共投资5.6亿元。

英雄慧眼识宝地,商贾云集聚江永。我县坚持“开明促开放、开放促发展”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的总抓手和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就是未来的希望。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总,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江永、推介江永、支持江永,希望各位客商在江永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