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175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4-02
名称: “先民生后提升再配增”江永老旧小区改造提速升级
文号 :    
“先民生后提升再配增”江永老旧小区改造提速升级
  • 2020-04-02 08:06
  • 来源: 江永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 作者:王晓林 贺旭
  • 【字体:   

“先民生后提升再配增”江永老旧小区改造提速升级

2020年3月11日在江永县政府会议室唐亚辉副县长组织召开了关于讨论《江永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如何解决目前全县老旧小区存在基础设施老化、公共服务不全等问题。

本次会议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一是做好小区内道路、供排水、供电、供气、供热、绿化、照明、围墙、停车库(场)等基础设施的更新改造;二是做小区内配套养老抚幼、无障碍设施、便民市场等服务设施的建设与改造;三是做好小区内房屋公共区域修缮、建筑节能改造,有条件的居住建筑加装电梯。

唐亚辉副县长指出,相关工作将按照“先民生后提升再配增”的原则,从问题出发,顺应群众期盼,满足居民安全便捷的居住需求。会议最后强调,要以此次工作为契机,共同完成好老旧小区的改造,打造江永最美老旧小区改造。



                                                           江永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