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50003/2020-00350 分类:
发文机关: 江永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23
名称: 江永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动员会
文号 :    
江永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动员会
  • 2020-01-23 10:12
  • 来源: 江永县财政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动员会

56237d4c5acb9ed89d9635ac8769dcf

2020110日起,市审计局对江永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情况进行审计。审计对象包括县房产、发展改革、财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等有关部门,以及住房保障经办管理机构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等单位。针对棚户区改造资金情况进行承诺。

会上,市审计副局长雷玖夏作了审计动员报告。他指出,相关单位和个人予以配合支持,提供真实、完整资料,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资金投入和使用审计的意义,要廉政纪律。

县委常委、副县长蒋俊善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棚户区改造关系民生资金,要依法依规。二是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及时进行调整和完善,要实事求是、要严谨细致、听取意见。审计组、审计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三是要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审计工作“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