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 2020-06-18 07:46
  • 来源: 县城管执法局
  • 作者:
  • 【字体:   

江永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江永城管发202025

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现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我局决定成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

长:邓海平

副组长:何治国、欧永福、何丽娟

员:欧志军、郑少平、义永辉、陈昌福、尹光球、王永平、陈文群、黄智勇、黄东发陈云、张立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宣传活动的开展、组织协调、汇总上报相关材料。

二、活动时间

615日至12月31日

三、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之防范重大风险战役,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加强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维护我经济金融稳定和社会安定良好局面。

四、宣传方式

一是充分利用宣传资源,在沿街商铺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关于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口号、政策法规,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水平和防范意识。

二是开展非法集资类宣传广告、店面招牌整治行动,对城区主次干道张贴的非法集资类宣传广告及沿街商户非法集资类的店面招牌进行集中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三是粘贴和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让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教育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四、工作要求

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各股室(中队、所)及二级机构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防苑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纳入日常工作内容,建立健全常态化宣传机制,维护我县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二是增强宣传效果。各股室(中队、所)及二级机构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宣传活动中好的经验作法,创新宣传形式,积极组织好宣传活动,努力提高活动的覆盖面,确保宣传效果。

三是做好总结上报。就组织宣传活动的情况、具体做法、取得的效果等内容进行总结,并将组织宣传教育活动的图片等资料汇总,及时报送至县处非办。

江永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2020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