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分享到:
加大联合治超力度 坚决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
  • 2020-07-17 15:18
  • 来源: 江永县治超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加大联合治超力度

坚决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

为进一步深化联勤联动机制,推动联合执法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积极探索符合我县实际的新措施、新模式,创新公路执法管理,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坚决打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强行冲卡、暴力抗法、干扰治超等突出违法行为,有效预防货车道路交通事故,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2020年7月15日至7月16日,江永县治超办组织交通、交警、路政在环城路至工业园、回龙圩交界处,黄甲岭至高速路口等路段,开展路面流动联合执法,加大力度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特别是在晚上的11点至次日凌晨2点在关键路口、重要路段进行布控严查过往车辆,核对出厂过磅单据等,此次执法行动中,共检测货运车辆30多台次,查处1台次超限、抛洒运输车辆、未遮盖防尘布,对这些车辆的违法违规行为,执法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江永县治超办、赵琳

(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图一图二为:环城路至工业园查处1台次超限,黄甲岭至高速出入口联合执法)

         

 (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图三图四图五图六为:重要路口、路段回龙圩交界处联合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