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分享到:
责任上肩 全力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
  • 2020-07-02 10:04
  • 来源: 江永县治超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责任上肩  全力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

为进一步加强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问题的整治力度,全力消除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及道路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020年6月30日,江永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治超办主任伍守军,带领治超办全体工作人员持续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问题的专项整治行动。不定时在环城公路、工业园、回龙圩交界处路段中设立临时检查卡点,严查过往货车,集中整治大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无牌无证、报废车、闯卡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全力整治消除货车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及道路安全隐患,责任上肩,牢记治超使命。让治超宣传深入人心,清楚明白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严重性和后果。此次行动共检查数台车辆,警告教育3台未遮盖防尘布车辆,扣押2本驾驶证、行驶证,发放300余张宣传单,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江永县治超办、赵琳)

(图一图二,江永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治超办主任伍守军带领治超办在环城路段中整治,检查过往车辆)

   

     
(图三、四、五,江永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治超办主任伍守军带领治超办在工业园、回龙圩路段中整治,发现未遮盖防尘布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