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心怀责任 坚实前行
  • 2020-04-29 16:55
  • 来源: 江永县治超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监管工作,严防货车超限装载运输现象发生,把违法的萌芽消除在源头。2020年4月28日江永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治超办主任伍守军带领治超办工作人员对松柏乡内的2家货运源头重点企业(江永绿城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江永县三元牌精白石灰采石场)、上江圩镇的神湾砖厂进行了督导检查,督促企业按照治超法规合法装载制度规范企业管理机制,着重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货运车辆交通事故及查处超限超载违法情况,实地查阅了企业进出场站货运车辆装载登记、是否实行货单式运输、安装计重检测设备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阅,并认真向源头负责人、安全员讲解了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要求既要安全生产也要杜绝违法超限装载运输现象的发生从而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治超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心怀责任坚实前行。(江永县治超办、赵琳)

江永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治超办主任伍守军在江永绿城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督查企业近况)

江永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治超办主任伍守军在江永县三元牌精白石灰采石场督查企业近况)

江永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治超办主任伍守军在神湾砖厂检查,

督促企业合法装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