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超专题
江永县春运期间治超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总结
  • 2020-02-20 10:11
  • 来源: 江永县治超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加强元旦、春节、春运期间治超工作,好的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快捷、舒适出行,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2月18日期间加强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治理,同时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

我县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24小时不间断执法,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防突发事件加强路面执法,路面流动治超、公路超限检测站应严格落实联合执法和24小时工作制度加强源头管理对重点货源单位实行人员派驻制度,每日巡查登记加强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全面强化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坚决拒绝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同时,要围绕“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在公路超限检测站设立“春运服务点”,为司乘人员免费提供茶水、药品、修车工具等服务

在春运、疫情防控期间,我办在各个重点线路、重点路段、高速公路入口、重点工程建设附近路段设置疫情检测及宣传点,对过往车辆一律实行体温检测、发放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治超宣传及疫情讲解。期间副县长郑明明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治超办主任伍守军同志,多次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多次强调在抓好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确保了春运安全畅通的同时,发挥带头作用,管好家人、亲属,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引导群众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

此次行动参与整治一百余人次,执法车辆2台,共检测了656台,无超限超载车辆,期间标语宣传、悬挂横幅标语共100乡镇村书写临时性标语共计200余条资料宣传单、张贴治超通告1000份,发放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碘酒)等疫情防护物品共计700余份。(江永县治超办、赵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