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关于江永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的补充公告
  • 2022-06-13 12:00
  • 来源: 江永县人社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关于江永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的补充公告

江永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公告》于202269日在江永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4部门《关于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国卫办科教发202118号)文件要求,现对原公告内容作如下补充:

1、“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符合以上条件人员,可对照《江永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公告》报考相应职位。

2、江永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报名时间延长至2022年6月29日。

特此公告。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永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