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关于调整江永县2020年医技人员招聘计划的公告
  • 2020-07-17 17:41
  • 来源: 江永人社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关于调整江永县2020年医技人员招聘计划的
公    告


    根据《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公告》要求,我县于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进行了江永县2020年公开招聘医技人员报名工作。根据报名情况,部分职位因无人报名或未达到开考比例,经县公开招聘医技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部分职位招聘人数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下列职位取消招聘计划:
    1、江永县人民医院外科医师2人;内科医师2人;眼耳鼻喉科医师2人;皮肤科医师1人;麻醉科医师1人;重症医学科医师1人;放射诊断医师1人;病理科技师1人。
    2、江永县人民医院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职位:外科医师2人;妇产科医师1人;中医内科医师1人;眼耳鼻喉科医师2人;儿科医师3人;口腔科医师1人;皮肤科医师1人;急诊医学科医师2人;麻醉科医师1人;重症医学科医师1人;超声诊断医师1人;放射诊断医师1人;信息管理工程师1人;文秘人员1人;财务人员1人;护士2人。
    3、江永县中医院面向社会的内科医师1人;针灸医师1人;放射诊断医师1人。
    4、江永县中医院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职位:中医科医师1人;内科医师1人;护士2人;超声诊断医师1人;检验人员1人;财务人员1人;针灸推拿康复技师1人。
    5、江永县妇计中心中医医师1人。
    二、下列职位核减招聘计划:
    1、江永县人民医院儿科医师计划招聘3人,调整招聘人数为1人,核减2人。
    2、江永县人民医院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职位:内科医师计划招聘3人,调整招聘人数为1人,核减2人。
    3、江永县妇计中心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和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职位:婚检医师计划招聘2人,调整招聘人数为1人,核减1人。
    特此公告!



                                

                                                                                  中共江永县委组织部
                                                                             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永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