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 2022-05-17 09:42
  • 来源: 县政府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2414日,县长何德波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学习贯彻了省长毛伟明在听取全省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等,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一反三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紧急通知》《加强市政府政治建设的规定》《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县重点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市监局、县云津公司、县旅发中心、县民政局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江永县2022年真抓实干工作、江永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江永县购买社会治安保险、精神障碍患者监护人责任和救助责任保险等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