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 2021-11-26 15:55
  • 来源: 江永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11112日,受何德波县长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邬双飞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永州市2021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细则》,研究了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将香穗大酒店资产归集到县云津公司、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原试点期间个人缴费本息清退工作,审议了《江永县旅游景区委托运营管理合同》《江永县人民政府社会投资新增耕地开发项目合同书》。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既着眼人类长远前途全面阐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又聚焦当前现实问题明确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倡议举措,为世界和平和人类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内涵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粮食安全的新背景新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牢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按照全省粮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巡查组对江永县粮食专项巡查的整改反馈意见,严格对照《永州市2021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细则》,坚决有力抓好粮食安全各项任务落实,促进粮食生产,维护经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