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 2020-06-05 09:28
  • 来源: 县政府办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0年5月26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江永县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审议了《江永县上江圩镇200MW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协议《江永县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江永县中化油新能源综合服务站项目投资协议》《江永县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实施方案》《恭城瑶族自治县江永县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听取了县投资促进事务中心李星同志的情况汇报,并进行认真讨论研究,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抢抓政策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对签约项目挂图作战,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江永县上江圩镇200MW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协议》《江永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江永县中化油新能源综合服务站项目投资协议》,要求县司法局对合同文本进行严格把关,细化部分条款,修改完善后按程序签订实施。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高云兴同志关于江永县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认真讨论研究。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起责任,抓好分管领域治乱清源的各项工作。二要加强责任落实。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起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的政治责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抓细抓实治乱清源的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工作调度。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总揽全局,强化统筹协调。会议听取了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卢奇同志的情况汇报,并进行认真讨论研究,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恭城瑶族自治县江永县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指出,江永、恭城两县地域相邻、人文相亲,自古以来交往频繁,旅游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文化旅游合作潜力巨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