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 2018-09-24 16: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018年9月19日,县长唐德荣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的通知》《湖南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试行)》《湖南省重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中共永州市委关于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大力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决议》,听取了“三大攻坚战”、 绩效考核、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江永汽车东站、西站建设项目、关于县电影公司转企改制前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补差问题、铜山岭农场农垦改革发展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江永县安全生产举报受理、处置及奖励办法(试行)》。

  关于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县工作。会议指出,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县,是发挥我县生态优势,持续推动旅游升温,促进我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我县自然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良好,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县基础条件已经具备,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认识,大力支持,通力配合,确保创建成功。

  关于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会议指出,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是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的有效载体,是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县人民期盼的好事、实事。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乡融合,繁荣县域经济,实现城乡公交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面临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形成强大的思想合力,把这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做好;二要选好实现路径,县湘运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充分利用企业优势,把这份工作完善好、推进好;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抓实工作,要合理利用现有公交点、农村招呼站等设施,减少重复建设;四要平衡好公交线路经营有关各方利益,做好宣传发动、资金争取、线路规划等工作,成熟一条开通一条,确保将好事办好。

  关于江永汽车东站、西站建设项目。会议要求,一是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交付使用;二是把握建设标准,要保质保量把项目建设好;三要控制项目成本,确保不增加工程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