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案例
分享到:
永州市江永县 举行“拿地即开工”首证颁发仪式
  • 2021-08-27 16: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在工业园集中区华皓新材料项目工地举行江永工业园集中区“拿地即开工”首证颁发仪式,江永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何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小明,县住建局、江永工业园集中区、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发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仪式。
  活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何锋为湖南华皓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颁发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湖南华皓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经理黄亚林致辞,副县长陈小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俊旺代表县职能部门发言。
  陈小明在讲话中指出,民之所想、政之所向。近年来,“办证难”“办证慢”成为了项目建设的“中梗阻”,为了切实解决好这类问题,江永县委、县政府按上级要求着力打造“拿地即开工”的新型审批模式。县住建、自然资源、发改、行政审批等部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务实,采取提前介入、并行处理、限时办结等方式,扎实推进“拿地即开工”工作,确保项目业主取得土地的不动产权证或土地的使用权5日内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陈小明要求,下一步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尽心尽力履职尽责,进一步完善“拿地即开工”有关举措,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拿地即开工”改革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拿地即开工”是江永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也是工程项目建设并联审批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全面推进“一件事一次办” 的又一新成果。“拿地即开工”首证颁发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江永县已正式进入“拿地即开工”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