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卫生
分享到:
江永:医院里过春节很暖心
  • 2021-02-22 08:54
  • 来源: 卫健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

新春佳节日,万家团聚时,只要条件允许,不管身在何处,不论路有多远,几乎每个人都会赶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可是,总有一些人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回家,特别是那些因为身体疾患必须住院治疗的人群,他们的心中或多或少会有些许伤感遗憾,但这事在江永县医联体就很暖心。

为让这些不能回家过年的病友们在医院里能感受到春节年味及温暖,江永县医联体精心安排了除夕的“奉献爱心 同过春节”活动。各科室医护人员把饺子、糖果、热茶等过年物品送到住院病友及亲属的病房里、床头边,给予新春祝福,鼓励战胜疾病、祝愿早日康复。医护人员的爱心赢得病友及社会各界一致赞许,纷纷表示:“其实在江永县医联体医院里过春节真的很暖心。”

     七病区医护人员给住院患者逐一送上牛奶和糖果,走进病房时,大家拱手说道:“过节好,给你们拜年了!给大家送点糖果,祝大家开心快乐,早日康复....。”患者与家属都露出开心喜悦的笑脸。一位家属说:“医院太有爱了,过年还想着给我们发糖,与我们分享春节的喜庆;我们不能回家团聚过年,但在医院里我们得到你们的真心爱意与新春祝福,太感谢了。”

六病区出院的老病人朱爷爷为医护人员送来了车厘子,感谢医护人员在春节里对患者默默坚守与精心护理。“江永人民医院六病区的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你们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有你们人民生命健康才有保障。祝你们阖家欢乐,心想事成,牛气冲天!”。朱爷爷在微信群里说。

“这次住院,正好碰上春节,担心春节会不会有所疏忽,没想到迎来的竟然是领导的亲自慰问,科专家们的详细检查和医护人员们的悉心照料,这让我一生难忘!陪我共度春节的可敬可爱的医护人员们,我感谢你们了!”八病区的病友刘先生说。

     查房、输液、为病人做理疗、与患者谈心.....,医联体为保障春节期间的医疗质量,每一位医务人员一刻都不敢松懈,用严谨的工作态度,细心的医疗服务,时刻关注着每个病人的病情。在她们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因为我们是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我们觉得是最美的,是我们对患者义不容辞的责任!群众康宁幸福、我们开心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