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召开
  • 2021-07-26 10:10
  • 来源: 江永发布
  • 发布机构: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

    22日下午,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县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阳陵作县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力求全面客观,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文字表达上也力求精练简洁。报告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对未来五年的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从聚焦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惩贪治腐,一体推进“三不”;聚焦作风建设,纠治“四风”顽疾;聚焦“急难愁盼”,护航群众利益;焦政治定位,擦亮巡察利剑;聚焦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铁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江永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