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江永
分享到:
江永县上江圩镇中心小学: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 2022-10-12 14:59
  • 来源: 江永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诚信守纪观念,督促教师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近日,上江圩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这次廉政谈话从“讲诚信”、“重学习”、“严自律”入手,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文件精神,通报了一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在节日期间把牢廉政思想认识的总开关,时刻保持警醒,始终做到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杜绝吃请送礼、收受礼金的行为。特别是校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希望教师们能通过这次谈话,争做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勤廉兼优的表率”。该校校长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