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江永
分享到:
“3.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建设宣传
  • 2022-03-16 17:03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江永县市监局 3.15”消费者权益日进企业进行消费维权暨诚信建设、反诈宣传

315日,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打造诚信营商环境,更好的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全民反诈意识,在深入江永县新步步高商场举行“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的同时,开展了一系列诚信、反诈宣传活动,积极关注并及时回应消费者需求,切实营造诚信安全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横挂条幅、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发放消费安全、信用体系建设、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接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消费常识、信用体系建设知识,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及危害。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及广大群众讲诚信、重安全,促进健康消费,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使消费安全意识、社会信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