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常规巡察情况工作汇报
  • 2020-06-05 08:44
  • 来源: 单位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4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常规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阳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四个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当面点评”的形式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唐阳陵指出,在巡察工作开展过程中各巡察组认真履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巡察、严肃认真的查找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真正做到了“细、实、严”。要认真思考和归纳总结本轮巡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好的经验做法,为提升今后巡察工作质量打牢基础。

唐阳陵要求,各巡察组要严格按照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巡察报告进行再思考、再完善,突出重点、精炼语言;要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和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具体化、可操作的整改意见建议。巡察办要对存在的突出共性问题梳理归纳,形成县委书记专题会汇报材料,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相应意见建议同时,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合力抓好巡察的后续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