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推荐全市残疾人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公示
  • 2021-05-06 12:05
  • 来源: 县残联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关于推荐全市残疾人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公示

根据永州市人民政府残工委《关于评选表彰永州市残疾人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经县政府残工委推荐、县残联党组研究,并报请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审核、县政府残工委领导审定,拟推荐江永县民政局为助残先进集体,江永县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唐卫同志为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江永县恒穗农化服务中心法人代表、源口瑶族乡上白象村蒋桂英为残疾人自强模范。现予以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拟推荐单位和个人的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业绩、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反应和举报,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6日至5月12日

举报电话:0746-5726656

                      江永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