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江永县上江圩镇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江永县潇铺镇C068、Y302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Y303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镇允山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镇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 2020-10-19 17:38
  • 来源: 县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县上江圩镇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江永县潇铺镇C068、Y302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Y303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镇允山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镇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根据《江永县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江永政发[2019]12号)文件的规定,江永县上江圩镇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江永县潇铺镇C068、Y302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Y303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镇允山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镇公路安全防护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江永县发改局以江永发改许准字[2020]19号文核准招标,建设资金来国省补助及地方自筹,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江永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位于江永县上江圩镇和潇铺镇境内,由于项目各条路线经过多处村庄,路线线形较差,行车容易受到房屋和山体的遮挡影响视线;沿线平交较多,交叉路口没有设置警告标志,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部分路段一侧为河流高边坡,且沿线没有设置相应的安全设施;由于路面宽度较窄,车辆行驶速度过快,容易造成车辆对撞,急弯路段车辆极易冲出路外坠入河中或高边坡下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随着当地的经济的发展,尤其是随着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区域内车流量快速增长,公路急需进行安保工程的实施,以保证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本次招标项目财政审定工程造价为237.4505万元,本项目招标分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江永县上江圩镇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江永县潇铺镇C068、Y302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Y303线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镇允山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潇铺镇公路安全防护工程施工,详见设计图纸及财政评审的工程量清单。

本项目计划工期60天,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内应完成过1项公路安保工程(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施工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公路水路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中的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招标人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C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投标。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以及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本批次招标的3个公路安全防护工程项目中,一个投标单位只允许参与其中一个项目的投标,不允许同时参与多个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即日起自行在江永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在江永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招标文件、设计图纸等资料售价8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缴纳。

4.3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2天前将疑问或异议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邮箱(24885337@qq.com),过期不予受理。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或异议,招标人在收到疑问或异议之日及时作出答复,答疑文件及修改澄清文件在江永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下午15时整(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为江永县交通运输局4楼会议室(地址:永州市江永县永明东路429)。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邮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的评标办法为“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若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超过15家(含15家)时,先从所有投标人中随机抽取7家入围,再对入围投标人进行合格性评审,确定合格投标人名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永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江永县招投标指导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9.联系方式

人:江永县交通运输局

    址:永州市江永县永明东路429

    话:13807465480

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

人:沈先生     

    话:15973113467



附件:招标文件(上江圩镇、潇铺镇C068Y302Y303允山等公路安防项目237.45万)

       潇铺镇公路安全防护C068Y302Y303允山&上江圩公路安防清单&设计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