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 2020-11-23 18:05
  • 来源: 江永政务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江永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美德,宣传诚信文化,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使广大干部职工做到以诚立身、以信立业,11月12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政务服务大厅所有工作人员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百余人参加。

本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诚实守信。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诚信点亮中国》宣传片,明确了诚信在日常工作和交往中的重要性,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都展示了对诚信的态度。其次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签订了“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承诺书,领导干部带头签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推动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社会风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湘军同志就本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指出,开展以诚信教育为核心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时代性,富有创新性,对广大干部职工都有积极的作用,诚信是一种美德、一种责任、一种修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积极倡导文明诚信,努力实践文明诚信,在工作中彰显价值、体现作为,让诚实守信真正扎根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