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组工干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
  • 2020-07-08 08:50
  • 来源: 江永先锋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组工干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


    “初心不改,九九归一”。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江永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为积极响应江永县委倡议,发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挽手积极捐款,为党内关怀基金添砖加瓦的号召,支部集中开展了党内关怀帮扶基金捐款,全体党员踊跃捐款。另外,支部书记何笑李同志在活动中通报了县委组织部党支部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以及获得县优秀共产党员、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6名同志。


    李勇指出,要学会感恩党和组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抓好组织工作“三驾马车”齐驱并进,立足岗位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把问题找深找准、把作风把严把实,全面推动我县组织工作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以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