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永战“疫”|唐德荣:严防死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02-04 17:18
  • 来源: 江永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在粗石江镇、源口瑶族乡、桃川镇各村组、卡点管控现场开展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疫情摸排,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唐德荣先后来到粗石江镇仙姑塘、槐木村、白土村,源口瑶族乡黄金山、清溪村、古调村,桃川镇富美村、里川村等地,实地察看各个村庄卡点管控现场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唐德荣都仔细查看村级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详细询问村内重点人群的基本情况、外来人员进出村庄情况,仔细了解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防疫进度以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唐德荣对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全县各部门、乡镇、村组要强化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等方面的监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要加强对各村路口卡点的有效管理,强化镇村工作人员的协调联动,合理安排党员、群众志愿者执勤值守,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实基层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群众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性,着力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江永分站 记者雷慧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