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赵应云到江永调研
  • 2019-11-25 15:1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江永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柳 郑泽华 胡正宇)11月19日上午,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赵应云来到江永县,调研该县农商银行服务“三农”、改革发展等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周立夫参加调研。

在江永农商银行营业部,赵应云一行察看了窗口服务运营、信贷营销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江永农商银行自2014年11月挂牌营业以来,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防风险,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取得较好成效。存贷款市场份额、存贷比稳居全县金融行业第一位,累计上缴各项税收1.62亿元。该行结合江永县情,扎实做好服务“三农”为重点的信贷投放工作,积极支持以“江永五香”为主的特香型农业、以烤烟为代表的传统经济农业以及以柑橘、百合等为主的特色种养业,有效满足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客户群体的融资需求。截至今年10月,全行累计发放贷款19.94亿元,其中发放涉农贷款19.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97%。

座谈会上,赵应云对江永农商银行改制挂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江永农商银行是一家基础好、来势好、总体质量好,小而精,在全省排名上等的好银行。并希望江永农商银行一定要做小而美的精品银行,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精细、更加精美、更加精良;一定要做小而稳的放心银行,让老百姓、客户、企业和政府放心;要做小而优的特色银行,把环境做优、把服务做优;要做小而暖的百姓银行,体现农商银行的温度、情怀和责任。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这一总定位,抓好普惠金融、企业文化建设、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在平稳当中形成高质量发展,做农村金融主力军、地方金融排头兵、普惠金融领导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