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永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 2019-09-05 08:5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本网讯(记者 吴雨晴)9月4日,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部门分管领导一同学习。此次学习分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两个阶段。

  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中,长沙环境保护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倦生主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智亮主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专题课;周立夫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在第二阶段集中研讨中,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诚和副县长郑明明分别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民主集中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周立夫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要健全风险研判分析、防控协同、责任追究的长效机制,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制度刚性;要落实巡视整改,抓好成果运用,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速建设生态魅力幸福文明新江永,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