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公开 > 食品安全
分享到:
2021年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 2021-08-13 15:51
  • 来源: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2021年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202158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江永县盘王贡酒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勾郎瑶活竹酒”进行了抽验检验,检验结果为不合格。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批次抽检的“勾郎瑶活竹酒”并非江永县盘王贡酒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而是江永县老瑶寨农特产有限公司冒用江永县盘王贡酒酒业有限公司的标签、厂名、厂址等标签进行销售。

我局于202175日对江永县老瑶寨农特产有限公司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立案调查,202182日下达处罚决定书,处罚决定书文号为江永市监案处字【202174号。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